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3:39:12|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放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不能讓我好好的大白天也變得灰暗灰暗的。有點恐慌症,晚上尤其嚴重,向來只有越夜精神越好越集中的我,很難去適應這樣的生活。不過我想人生就是如此吧,再說我也不能真的什麼事都丟到夜晚去辦。

現在每天吃完晚飯就和媽媽去公園散步,可惜沒什麼風,我最愛吹風了(雖然我有懼高症)。記得在大學時代,最喜歡心情不好的晚上找人一起去散步,在號稱大學四年可以催折你無數把傘的校園中,風總是大得彷彿連身上的衣物都會被吹走。就這樣什麼也不做,只是吹一吹風,心事就會像是被吹走一樣,情緒舒坦很多。

我想,我是需要一個可以盡情吹風的地方。




台長: 靜狐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長舌不僅是女人的專利,也是狐狸的 |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開始考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