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22:22: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二........總統府前的朋友們,加油再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個國外的網友看到BBC的新聞,心裡很擔心,要我準備糧食。可是,除了有人在總統府前面過夜之外,我不知道台灣有比選前亂到哪裡去,我說了,有人作得這麼爛,還有人支持,只因為他是台灣人,勇敢的台灣人,怕什麼亂,怕什麼股市崩盤,民進黨的支持者都忘了,他們以前是怎麼搞黨外運動的,他們放火燒車,打警察,那才叫作亂吧?只準民進黨放火,不準國親抗議嗎?民進黨這麼鴨霸嗎?還是民進黨的都是一群老年痴呆症患者?

還有,只要是民主國家,就一定會有人上街抗議。因為人民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在美國隨時都有人到街上舉牌抗議,而抗議的事,可能是國家政策,也有可能只是抗議中央公園的所種的花。台灣的選舉跟美國有什麼關係,可是華府的華僑卻在那裡抗議台灣選舉不公,美國人也不會阻止他們上街啊。只有專制國家才會以社會治安為藉口來阻止人民上街抗議。我們是專制國家嗎?陳水扁是皇帝嗎?

這幾天我貼了幾篇文章,我發覺民進黨的支持者,看文章都只看一半,而且人家明明說白的,他們就一定要說人家在說黑。我從沒說過連宋來作,經濟就一定會起來,我也說了那可能是一場虛幻的夢,但那是這些人的心靈寄托啊。如今,連夢都沒了,連海市蜃樓都消失了,這些人如何在沙漠中繼續行走呢?

至於失業的問題,其實經濟發展到一定的狀態後,失業是一定的問題,可是政府要怎麼幫助這些人?定了什麼法律來幫助這些人?那是政府的責任,怎麼可以一句那是國際經濟不佳就把自己的責任推掉?那我們要這個政府幹嘛,我們繳稅養政府來幹嘛的。而且,民進黨把禮拜一股市大跌的責任推到那些在抗議的人身上,怎麼沒想到四年前陳水扁就職後,股市從近一萬點跌到四千點是自己的責任,那段時間可沒有人上街抗議啊!而且因為經濟發展成熟而導至失業人口增加的情形,應該是逐漸的,而不是短短一兩年間,失業率一下子增加許多。失業率是一點點增加,而且占一定的小比例,那是個人的問題,如果一下子增加,那當然是政府的責任,難不成,有一個外星人來台灣,把台灣人的能力智力一下子拿走,以致於台灣有那麼多人在一夕之間失去了工作的能力嗎?如果這不是政府無能所導至,那是鬼的責任,我們要政府幹嘛,我們選總統幹嘛?我其實是無政府主義者,要不,我們來罷免政府,既然這個國家的好壞跟政府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們就來罷免政府啊,誰都給他罷免啊。

李家同教授說過其實選舉沒那麼重要,沒那麼嚴重啦,誰當都一樣,大家放輕鬆啦!我很尊敬李家同,可是我必需反駁一下李家同的是:如果這個國家的憲政體治完備,每一個人,即使是一個只想圖利自己的政客都會遵守法治的話,那當然是選誰都一樣,問題是,台灣不是如此。一個政治人物不兌現自己的政見已經很嚴重了,結果還早上說一套晚上說一套。我們在歷史課本上都看過昏君滅國的理由,有一句就叫作朝令夕改。這也還罷了,結果還不尊重法治,什麼事都要硬幹,然後我們的民眾還由著他這麼幹,沒有一個體係及人民可以制衡他。如果不是台灣還有一點基楚,還有一點民主,還有一個美國和中共在旁邊,我真怕台灣不是變成專制體制,就是沉了。那時候還真是天佑台灣,只可惜,天助自肋者,台灣會變成怎麼,大家看著辦吧!

不會有人以為獨權專制只有共產黨才有的吧!

還有,其實“呂副總統的膝蓋太強了…”那篇文章的論點是有一些薄弱的,跟很多軍事專家的論點來比差太多了,因為那只是我以個人的一般常識來質疑的,可惜,支持陳水扁的人只會抓雞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