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15:03:5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渡假的第二天~有點無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整個就是70年代FEEL的MIKI= =而且我的瀏海也很奇怪(死)

第二天一起床就被老爹吹促動作快

因為他老人家肚子很餓了~已準備要下樓飽餐一頓!!

福華的早餐真的是很豐盛~自助式的早餐

當我正在享用現做的鬆餅時,我就在想...

有錢人家是不是每天早上都是自助式的啊??

說不定喔...

後來我一直吃...可是我真的吃不了多少= =

結果就吃到腰都站不直= =

吃完早餐後~我就和我媽去地下商店逛...

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 =

我會想下去只是因為可以一直試吃好吃的櫻花蝦(囧)

就這樣...大夥人馬又上了遊覽車= =

我,離開了可愛的福華飯店

前往吃中餐的現場...可是...ㄟ

早餐根本就還沒消化完我吃個屁阿= =

所以中午我沒吃多少~吃完飯後的大家又上車往海洋生物博物館出發

那裡真的很美~無論去幾次都一樣!!



這是海生館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的戲水區!!

很漂亮喔!我們一票人跟著導遊到了今年4月才開放入館的新館

[世界水域館]

裡面是在探索史前的海中生物還有海底生物、極地生物及化石的歷史

非常有趣!!讓我有股衝動想在那裡當實習導覽生



這是通往[世界水域館]的路上的風景

後來我跟著我媽去了第一館看珊瑚以及走海底隧道!

很漂亮很漂亮~

我媽說改天有機會他想要住在這裡一晚

(海生館是可以報名住宿的!)

離開珊瑚館後所有團中的小孩子都跳向戲水區!!

其實我也很想泡進水裡...因為實在很熱(HOT)

不過我不是小孩子了= =

所以只能把夾腳拖鞋脫掉把腳泡進水裡過過乾癮





結束海生館的行程後...又上車睡覺拉!!!(嘖,真的是很煩ㄟ)

結果路上竟然下起雷陣雨= =因為路途遙遠的關係

所以我們在台南吃了一頓蓮花餐後又繼續上路了...

大概到了快10點才到了老爹的公司~

我們一家人再招計程車回去!

渡假真的很過癮呢!!!



圖:我不是在幫百事可樂廣告= =

以上所有照片都是我自己拍攝的喔!!

除了MIKI那張之外~

好險我這次防曬有做好,沒什麼黑

不過...現在我真的好想再去海邊游泳喔----

18歲夏日最後的享受~ENDING!

台長: 副社長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閒來無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太狹隘了~我的青春!!
此分類上一篇:我從墾丁回來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