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13:04:06|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從墾丁回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我從墾丁渡完假回來了!!

這一趟墾丁之旅真的是...SUPER好玩!!!!

從27號早上7點多起床...我就帶著人醒腦還沒醒的身軀

拿著被阿媽白菜說很像去打保齡球的行李袋

穿著昨晚才去屈臣氏買的厚底夾腳拖鞋...

(※因為是渡假,鍾老爹難得讓我們穿拖鞋...

平常是不准穿的!!)

上了計程車前往老爹的公司等遊覽車...

上了遊覽車之後的我

除了睡...好像也只有睡= =

睡睡睡睡睡睡到中午在下車吃中餐

上車之後就又睡...(跟豬一樣= =)

過沒多久就到了我們下塌的飯店→福華飯店!!!

(老爹情有獨鍾於這間飯店...其他的飯店我都沒住過= =

除了畢旅有住過一次悠活還有一次因為老爹的朋友是夏都的經理

所以才住夏都...夏都超級讚!!)


馬的...為什麼我們家的房間這麼妖獸遠阿阿阿阿阿阿---

根據無聊的鍾老爹回報情咨...我們家的房間是該樓

第三名遠的(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嗎老爹= =)

從大廳走到我們房間大約要3分鐘= =腳到快爆炸了...

進到了房間我只能說...

[ㄟ...為什麼窗外面向車道阿= =而且鳥屎很多...]


隨便拉~反正重點不是這個...

來到墾丁第1件事情當然是→玩水了嘛~

馬上換上比基尼和我媽去飯店的泳池...

可是...工作人員說下水要帶泳帽= =+

你有看過人家穿比基尼帶泳帽的嗎...


瞎瞎瞎瞎!!!瞎爆了好嗎!!!

所以我放棄下水= =就躺在泳池邊的躺椅上帶著墨鏡休息

過不了多久老爹就上岸說:

[我們去小灣吧!!]

小灣是福華飯店專屬的海灘~他的名字還真不是浪得需名的

[很小](囧)

人卻很多= =人一多泳池又很小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一定有哪個賤人在裡面尿尿不說= =]

不過就算這樣我還是想下水~

因為我今年夏天完全沒游泳!!!!!!!(很飢渴XD)

所以擦了防曬游休息15分鐘後我就下水了...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情...是我太放的開還是國人女性太害羞...

全部全部的女性遊客...只有我一個人穿比基尼(驚!)

最多就是上半身比基尼下半身短褲...

我這樣會很害羞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死)

不過我還是下水了~好舒服阿~海水~

最後要上岸時還被公司的阿姨要求一件令我有點尷尬的事...

阿姨說:[你可不可以回到海裡然後坐著露出上半身讓我拍一張?

因為我覺得你那樣很漂亮~可是剛剛我又不好意思偷拍你~]

當下當然是很高興~現在想起來...

= =...幹麻!!!又不是玲瓏集-----(囧囧囧)

感覺很奇怪耶~(抱頭)好A(=///=)


晚上我當然就去了墾丁街~去逛個過癮!!!而且~

我逛了3個多小時~真的人超級多的啦!!!

途中我還看到了猛男秀...我真的很想問他

[你胸肌怎麼這麼大!?]超恐怖的= =

我那時才知道,墾丁的餐廳為了吸引客人

所以有表演秀~有猛男還有反串的XD

而且有很多店賣的東西都很有特色~很棒!!

我還看到有老闆賣太陽眼鏡頭還戴七彩阿福榮假髮

戴著跟整個手掌這麼大的墨鏡~我有用手機拍下來

真的長的很好笑XD我還看到阿福榮頭的飆車團~

每一個人騎的車子都是很小的機車、假髮的顏色也不一樣

整個很酷(拇指)

我還買了我夢寐以求的花夾腳拖鞋!還有一些紀念品!

而且...我還看到有一個男生...

我超想遞名片給他跟他說:

[我投資的正太咖啡館很缺你這種型的男孩兒喔](幹麻加個兒= =)

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

大概跟我同齡吧~然後很多女性顧客在跟他買飾品

我根本橋不到好位置= =而且他很乖~

有女客人要求他帶皇冠型的髮箍~他就乖乖的往頭上帶

好像小公主阿~(痛哭)

那個男生就是他戴皇冠你不會覺得他是王子的那種型

不過因為女性客人太多...我就放棄競爭了= =

在回來的路上不停打雷...過不久就下大雨= =

我就回不了飯店...結果只好逃到7-11等雨停

好險雨沒有下很久~我回到飯店已經10點多了!

泡個澡就睡覺去了~第一天就這麼滿足的結束!!

台長: 副社長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閒來無事 |
此分類下一篇:渡假的第二天~有點無聊= =
此分類上一篇:我明天要去墾丁渡假了呀呼!!

怪盜一支梅
你怎麼不拍那個假正太呢!!!!!!!
我好想看啊!!!!!!!!
2006-08-29 18:50:47
版主回應
我有試圖拿手機要拍阿...可是護草使者太多= =我根本就拍不到= =...好啦,我承認我是矮了一點...但人很多也是一個問題所在
2006-08-30 08:4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