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23:10:1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首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游泳的我的「首航」,當然不是揚帆出海,這幀照片是在大尾篤堤壩上拍的。我的「第一次」,是踩單車。數個月前在大埔一個公園內(算是)學懂以後,前天便膽粗粗與朋友及朋友的朋友到單車徑踩。朋友原本說到吐露港的,只是一段大直路,很適合初學者。但最後的路線變成大埔->大尾篤+堤壩來回->大埔。

用了一整天時間,晚上還要到香港的另一端小西灣打邊爐,累死了。不過在這「姑婆屋」胡鬧得來又很暢快... 不愧是好姊妹~ 大家都要加油,早日派利是,呵呵!

戰績:
1) 手掌的三個小水泡(上次有四個大的呢 >.<)
成因~太緊張和害怕車會翻,又怕不能及時按剎車掣,使盡吃奶的力氣握著手柄
2) 膝蓋和小腿的瘀痕(面積比上次少啦~)
成因~由於只懂用右腳起步,每次腳踏位置不對時,便要「撥亂反正」,但由於力度控制方面出現嚴重問題(:p),腳踏經常撞到膝蓋等部位
3) 肩膊和腰酸痛無比
成因~全身無時無刻都處於繃緊狀態
4) 手背和臉頰曬得通紅
成因~沒有預先塗防曬,誰會想到三時多的太陽仍這般狠毒,只是短短二十分鐘便攻破白晢的肌膚?(當晚馬上用了士多啤梨mask急救 :>)

不過,總算學會了上落斜坡的技巧(能否運用得宜就另當別論 ^^")、甚麼時候用哪個「波」、剎車該用的力度上、如何控制車速等。迎風落斜和在堤壩上狂踩油的感覺,很爽。謝謝朋友,和朋友的朋友,經常要他們等待行動遲緩的我,和在一旁或後面看顧我... 令我覺得自己像個要倚賴別人的老人家,哈。也感謝我的「啟蒙老師」,讓我立下決心上街闖,朋友也說你的theory教得好呢 ;)

台長: 晴天公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