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20:41:5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12月21日。冬至。

心痛到劇震 但我都總算叫為愛而勇敢

在這情況下還可以擠出笑容聊天、扮鬼臉、裝成若無其事般、冷靜地分析事件和給予意見,很可怕。假如一早報讀藝員訓練班,或許成就比得上張曼玉了。

曾有人說過這無異於在傷口上灑鹽。大概是吧。但這個方法必定能治癒傷口,不管過程多麼痛楚,至少可確定能達致預期的效果。

再勉強 撐一撐 大病就消散

還差少許便會痊癒... 雖然這段時間真的最難捱。心情起伏比經濟週期的循環不知要急促多少倍。

沒有聖誕氣氛,原來不是因為天氣不夠冷、燈飾不夠美、人潮不夠多。寂寞的感覺廣闊無邊,完全蓋過佳節的歡樂。你說過收到我親手做的禮物的人好幸福,是真的嗎?如果我能帶給別人幸福,誰又可以給我?

誰不想苦心經營 然後找到最合襯
我企附近很心急 可惜不敢太肉緊
甜蛋糕 小禮品 籌備為你生辰
你笑一笑望我 就夠令我開心

難比得起她可人 凡事都與你絕襯
怕以後 我們有很多感情沒發生
持續小小接觸 就似分一杯羹
能安撫我 很振奮

這個白日夢應該要醒了...

後話:說不上多久沒聽黎明的歌。新碟有一首叫「會笑會哭」,又是Wyman的傑作!沒有感覺的軀殼,一定得很嚇人 >.<

經已沒法子還原 像最初那天 仍會笑會哭的那天
要是還會覺辛酸 我怎麼去繼續 留低討你厭

極懷念大笑怎麼笑 連著咀邊的細胞最近全壞了

台長: 晴天公仔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