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7:58:5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爸爸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五年七月七日,在門訓家庭營的分享中,我終於放聲大哭,勇敢地跟他們說聲:「我很想有爸爸,我心底裏是很想有個爸爸去照顧我、提醒我和寵愛我,但我不會有,永遠都不會再有,這是一生的遺憾!」

然後,他們以愛心環繞著我禱告父:「讓天慧知道您是他的爸爸。」

奇妙地,我一向都知道上帝是我的父親,一向都知道祂很愛我,但我心底裏卻想要實質的擁抱和吻。但那一刻,我有種很舒服的感覺,其實我已經找著了那一位有以永遠的愛愛我,信實不改變,最明白我的爸爸,我為何還不滿足呢?

最近與外國回來的朋友聊天,她說外國的生活很難感覺到神,漸漸覺得基督徒好像是被人迷惑的樣子,所以她離開了上帝。然後,她問我對很多世界問題的睇法,有些問題,我是不懂回應的。

那又如何呢? 難道我以別人的經歷去完全否定自己的經歷麼?

但晚上,我問自己到底是否因為我信得太久了,現在才跟發現理論上基督教有少許荒謬,也不能回頭。我求上帝給我答案,幫助我解決這疑團,我會更釋懷地走進深水之處,讓上帝成為我唯一倚靠。

然後,就在靈修裏,我看到彼得跟隨耶穌的故事,耶穌問彼得:「你們也要去嗎?」
彼得回答說:「主啊,您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誰呢?」不曉得彼得是否因為信得太久,已離鄉別井沒得回頭,但對於我們,我們要清楚知道自己不是因為信得太久,不敢回頭,而是我們信得太好,不想回頭。

我承認我已經信主九年了,但是否時間長到一個地步,回頭的能力也沒有呢? 這不是絕對的。只是,我既然年少時已找到爸爸,也和他建立了別人無法明白與拆毀的關係,我何以要親手拆毀呢? 回頭,看似是一種選擇;但對於已選擇正確的人,何必還要給他們這麼多選擇呢?

來,選擇耶穌,然後選擇一輩子不回頭,您已作了一生中最美好的抉擇。我已找到爸爸。

單親女孩 書於2005年7月14日

台長: 天*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