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01:03:41|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擇偶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擇偶條件

正因為我深信婚姻是天父設立的,讓人在天父完全的愛下再錦上添花;我亦深信在美好的婚姻裏面,人可以培養品格,使之成為合神心意的人,在屬靈上成長,當耶穌再來時,可以作祂美麗的新娘。所以,我要學習先以屬靈的眼光去選擇配偶;然後靠天父所加給我和我配偶的愛來使我們的生活融和、愉快。

第一) 相同委身心志
高中時代的我,非常開放自己的心,總覺得長大後能專以傳道為業就最蒙福不過,也常跟家人討論說:「若果將來我全職服侍天父,你們不介意嗎?」他們都表示友好。
但在大學的生活裏,我慢慢學習到貪慕虛榮,甚至時常有聲音跟我說:「全時間服侍天父是一種逃避」,以致我不斷學習撲滅聖靈的感動和傳福音的需要。
現在,當我再挨近父懷,我無法再逃避祂給我的呼召,我願意回應祂了,我已展開了裝備作宣教的生活。所以,為愛情裝備也是十分重要的,若果這一刻我隨便找一個愛主的弟兄,而對方卻從來沒有尋求過宣教的事,那將來我們結婚後,到底是他夾硬跟著我去(但對我的服侍不是絕對的支持和願意),還是我順服他….(想像不到後果)
第二) 一同追求聖潔生活的心志
因為在上一段關係中,我未能持守聖潔,雖然這已成為往事,我也為自己所犯的罪承受了分手的結果。然而,我還要承認自己是軟弱的。所以,在可行的情況下,我盼望我將來的配偶都和我一樣願意承認人是十分軟弱的,以致我們都小心調較我們的親密程度,時刻警醒,保守聖潔,看來有點老土和不夠浪漫,但我們更介意自己是否合乎主用。

其餘的屬世條件,如高矮肥瘦,只要上帝將desire 放在我們心裏,盼祂亦能將勝過一切的愛放進我們心裏,幫我們能互相包容及欣賞,讓我們自覺是世上最幸福的一對,小女無求已....

但當然...亦要有觸電的感覺,見到您連心仔都軟埋先得la...

先專心學習做基督的新婦吧!!!
這一刻,即使上帝給我一個好男孩,我的生命也未能承載,為左令您更幸福,我們更幸福,將來的孩子更幸福,我會等待...

求主憐憫..

台長: 天*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