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17:00:10|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操場日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九十六年九月十七日
天氣:SUN
人:雄獅 & 安全帽




秋意!!


帽:噢!(叫春)快,快說說秋天的詩來吟詩作對一下(詩性大發)

獅:我可是很有詩意的獅!停車坐愛楓林晚(哈,我是在得意)

帽:車震動動好頻繁(坐愛我最會)

獅:OH! MY MO! 蝦咪鬼

帽:重點不是MAKE LOVE嗎?(滿腦A的)

獅:是這樣嗎= =|||?

帽:你快接拉(惱羞成怒的A女人)

獅:好吧!ㄜ… 屹立不搖繼續動!哇,我有用成語(老師在教我都有在聽耶)

(帽在說屁)

帽:吼!我也會好不好,功成名就氣好喘,厲害了吧?
  (得意到mo都Q起來了)
(獅OS:他大概是原始人吧!)

-----------------------------------


噢! 路人甲乙丙丁學妹們都無言了

啊啊啊(烏鴉登場!!)





《車震詩》 作者:獅*帽

停車坐愛楓林晚
車震動動好頻繁
屹立不搖繼續動
功成名就氣好喘



耶! 結束了




  



台長: 小天才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就是想大笑 |
此分類下一篇:操場日記2

帽*
鄭重聲明:

帽*我是個有形象、美麗大方ㄉ人

以上請大家看過就忘,謝謝!(哈)
2007-09-21 23:4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