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01:05:4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操場日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九十六年九月十九日
天氣:Cloudy
人:紅獅兒 & Yellow Mo




肥肉兒!肥肉兒!
噗滋噗滋跑出來(請套用綠油精的曲)


獅:媽呀! 你油水滿身流了拉…

MO:(氣到頭髮變噴泉)屁拉!你才肥肉四處竄勒…

獅:我們越來越有文學涵養了,還有對仗耶!哈(笑)

MO:那你再接下一句阿



時間過了10分鐘…  過了20分鐘…



獅:噢… 我們江郎才盡了

MO:才第二天就這樣,那ㄟ安捏,不是A的,我的詩意就不能滾滾來

獅:你果然是標準的A中之MO

(MO和獅大眼瞪小眼, 槓上了)

MO:不然你想最後一句阿!

獅:拜託!我是誰?! 獅神=詩神,ok?! 不瘦心不甘,看到沒?我獅頭動一動就想出來了(揮舞著獅頭)

MO:你放的屁方圓一千里的人都要臭死了!!我這顆安全帽只要放對地方,江郎都要復活了


(於是天漸漸黑了,第三句還是沒想出來,老天懲罰MO口罩掉了,鑰匙忘記拔)

獅:哈! Today is not your day!我再看你要把安全帽放哪,不要給我弄丟阿!

MO:哈哈, 我要放在你的奶奶上,恐怕罩不住會掉下來捏,算了,勉強皆不動肉不消好了


這個時候, 天已經黑到都快看不到路了



《減肥詩》 作者:獅*MO

油水滿身流
肥肉四處竄
不動肉不消
不瘦心不甘




IT’S  OVER

台長: 小天才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就是想大笑 |
此分類下一篇:操場日記3
此分類上一篇:操場日記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