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20:02:3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阿 我真是個大智障= =

去年最後一天 決定來整理電腦順便跨年
整理到圖片時 順手把目前手機裡的照片也存到資料夾裡
結果......不小心選擇了整個覆蓋= =
上一隻手機的照片不見了啦!

但那時還十分弱智的沒發現......
整理完 直接複製一份到隨身碟
選了...全部覆蓋= =
連備分也被刪了!

但本人仍然智商耗弱的沒發覺......
和家人跨完年:HAPPY NEW YEAR
他們跑去睡 我繼續玩電腦 才想到啥咪怪怪的= =??

想到兩點也沒啥發現
然後....做了一件之後想起讓我想自殺的事......
我把資源回收桶清了!

隔天醒來就想到了= =
完全沒得救......幫陳冠希修電腦的給我出來!!!!





嗚嗚.........

台長: 醉魂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記憶
此分類上一篇:☆深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