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14:30:04|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開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心什麼呢!


昨天晚上呀
我在跟他傳簡訊



他說他不想要我考夜校
因為很多壞學生
而且,晚上一個人回家很危險
所以要努力



我答應過他我不會變壞
而且,也要保護自己
因為是他,所以,更要做到‥



後來,我又想到一個辦法
如果阿
他不相信或是不放心

那就每天保持聯絡
這樣就知道我有沒有變壞、安不安全了



他說好!

我們,就這麼說定了~






沒想到,在學校不多話的我們
畢業之後
可以這麼常聯絡
話也變多~
也都沒有什麼尷尬的距離了

這點,算是我最慶幸的 ﹦)





如果可以
其實,我想到高中‥
還是能繼續喜歡他
雖然很多人都說不可能
都說,上高中一定會交男朋友
而且不一定同校…什麼的
更不可能繼續喜歡


但是‥我就是想阿
上高中,又不一定遇得到好男生…
而且
更不可能遇到‥
第二個趙子升啊

(有押韻)   哈





沒錯‥就是這樣吧!
如果,每天聯絡
假日或是有空
出去走走吃個飯

我想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是,如果他上高中
有交女朋友
我可能就要跟他少講電話、少出去吧…
才不會被誤認第三者



摁…
差不多就這樣吧~


台長: 過了,就好了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多辛苦,一切都直得 ,,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下,是該放下了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後的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