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9 22:24:41|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咪爭地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17日

之前

在家附近

就一直有隻小貓咪在那邊徘迴

很親人

很可愛

只要你叫牠

牠就會過來

跟你蹭蹭

讓你摸摸

你不一定要用"餵食"來回應牠

因為牠就是那麼喜歡人

 

然後

這隻可愛的小貓

跟我家的貓咪

相處狀況

可以說是非常的......不愉快

但是

主因是我家的貓咪啦~

我家的貓咪非常的有佔有慾

什麼都不可以讓其他貓咪碰到

如果說是飯碗、水盆

那還說得過去

(吃飯傢伙嘛~)

但是

我家貓咪的心眼小到

不准那隻貓咪經過我家門口

是的

馬路也歸牠管了

不准就是不准

只要那隻小貓出現

讓我家的貓咪看到了

不管我家貓咪正在做什麼

牠都會放下手邊工作(?)

狂奔去兇那隻小貓

但是

諷刺的是

那隻小貓可以說是

一點都不怕我家貓咪

真的是......

看到我家的貓咪毛都膨起來了

但是對方卻還是張著大眼睛

不為所動

就覺得......

"我家的貓咪被瞧不起了對吧?"

(畢竟是老貓咪了~)

但是

看到那樣爭地盤的感覺

還是很可愛

貓咪兇兇也是可愛啦XDDDDDDD

 

8/17,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七夕驚喜
此分類上一篇:偶像一詞

(悄悄話)
2012-08-20 10:0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