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5 13:54:00|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待人處世,我還有得學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14日

今天

一位負責我商品的外務來找我

先不說他的口條很油

他也才大概一年來個一兩次吧!

然後

他跟我說話的當下

我沒什麼感覺

雖然

他很愛反駁我

可是

他對他家的商品了解程度

大概高過於我吧!

所以

我都乖乖的聽他在說什麼

那是,我當時的想法

 

結果

在他進辦公室裡

問我ㄧ些事情

我想要用電腦幫他查詢時

老闆跳出來了

說了一些

看似玩笑

卻是在數落對方"你不做好功課還敢來啊?"的話

對方感覺臉變了

趕緊傻笑了幾聲

就離開了

老闆立刻對我說

"我就是受不了有人欺負我的員工"

欸?!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被欺負了!

(↑這才是傻的重點)

老闆說

剛剛那個業務

就是瞧不起女生的那種

對於我

更是瞧不起

關於我的說詞

他根本不在乎對錯

只管糾正

也有點沒禮貌

沒有共識的可能性

而且

還因為自己忘記背資料

要我們查資料給他看

那很差勁

什麼的~

我聽了之後

很愣住

因為我在想

被欺負的我

為什麼沒有感覺?

我......

有那麼沒神經嗎?

 

老闆又說

明明只是業務

但是對方卻給你感覺很強勢時

就是不對

畢竟

兩方根本沒有高低

說難聽點

大家彼此給方便的時候

業務還要拜託我們呢!

 

說著說著

我有種心靈受傷的感覺

好像......

被人呼了一個巴掌

才被別人點醒說

"你被打了耶~"

這才驚覺到痛

是羞恥感沒錯...

 

厭惡的感覺升起...

啊~

我果然還太嫩了~

不希望自己老油條

但更不希望自己被瞧不起

被欺負

可惡......

那個業務進入黑名單了!!!

K.O!

 

8/14,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緊張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前輩經

(悄悄話)
2012-08-20 10:0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