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5 13:29:5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偏激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12日

※以下為個人偏激觀點...

 

人總有些"地雷"是不能碰的

像我

對於受虐案件

有小動物

兒童

還有老人

這些

我莫名的就是無法接受虐待老人

不是說

小動物和小孩受虐就不可憐

只是...

老人給我的感覺

就是已經快要步入終點的人

這種人

不給尊重就算了

還被踢打

還被凌虐

我實在......

無法言喻那種氣憤

 

小朋友和小動物

他們是最無辜的

但是

小動物往往都會被精神變態的人欺負

這種人

潛性的很多

也很難發現

他們通常都喜歡從無法抵抗

且法律追訴不會太高的小動物下手

 

而小朋友的受虐

我卻莫名的覺得

即便小時候被欺負

但是

只要還可以長大

有天還有機會可以反撲

(即是心裡有陰影,或是已經心理偏差了)

又換言之

現在的小朋友過得好的太好

有些甚至很沒禮貌

又很忤逆長輩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小孩......

有些甚至寵過頭

長大還會去打父母、殺人之類的...

過好或過壞

都很難取得平衡

 

話題轉回老人身上

我就是受不了

身體機能大不如年輕人

對於這個世界認知越來越模糊的老人

被人欺壓或虐待了

他們

明明熬過了大半輩子

想要的

就是平穩

或許

過去他們不算是什麼好人

甚至

做過什麼大壞事

但是

他們已經那麼脆弱了

還有什麼痛苦是可以加諸給他們的呢?

他們不像小孩

會再長大

他們只會繼續退化

繼續殘弱

對於這種人

才是真正的弱勢

才是真正該貼心守護的人

 

我的父母

有一天

都會變成白了頭的老人

無論壽命多寡

總有一天

我們的命運

將不是我們可以操控的了

或許

是子女在操控

是身體健康在折磨

是天生命運在捉弄

那些

我們到了那一天

都將無力抵抗

只能任由自己被左右......

好可怕~

 

請關懷

弱勢的小孩和小動物

還有

你絕對會成為的老人......

 

8/12,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前輩經
此分類上一篇:兩天一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