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5 11:56:24|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7日

因為...實在留白太多天了

SO~~~

親愛的

你應該會原諒我

有些日記內容貧乏吧?

(因為我也記不住了XD)

 

今天是發薪日

雖然薪水都一樣

但是還是很喜歡今天

即使

在發薪日之前就開始亂花錢了XD

啊~~~

但最喜歡的

還是每季的月薪水(每三個月的薪水)

那第三個月的薪水

會夾帶加班費

那金額

真的是~~~

很漂亮呢(笑)

也可以感覺到

這幾個月的辛勞

有了些許的代價

嗯哼~

人嘛!

工作

不就是為了賺錢...

 

此時

也才發現

我也已經是個險惡社會裡的大人了

有錢

好辦事.....

心眼不壞

卻不得不防人

啊~~~

我還有得學呢!

 

8/7,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父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