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6 18:41:2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者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4日

因為腰痛的關係

所以

特別請教了店裡的前輩

(算是...受傷的前輩吧!XD)

大家一知道我要去找醫生

馬上變得很熱情

所謂的~

"好康道相報"吧~

跟我說了好多診所

還畫了地圖給我

雖然說~

她們受傷的經驗

還有就醫的經驗

都真的很豐富

可是

果然

聽到那些就醫內容

就覺得好可怕~哈!

 

中醫的話

她們告訴了我ㄧ些很厲害的名師

有些醫師甚至會用食療法

然後

有些醫師甚至年齡已過65

看起來卻像40

用得就是中醫調養

然後

哪些醫師的手法

也是讓我聽得捏了一把冷汗

我跟親愛的不同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生病這件事情

可以無痛的解決它

畢竟

我已經病了

還讓我痛

我真的是...很難熬下去

聽說

有位醫生的針灸很厲害

老闆說她手受傷

結果被針大腿

有人背受傷

被針腋下

很特別耶~

該說是經絡條條通法不一樣吧!

但是!!!

那間診所

只要你一進去針灸

他會讓你哭得走出來

尬的

不要......

我不希望那麼痛苦

打叉...

 

啊~~~

果然

要看到適合自己的醫生

果然很難

西醫也不知道好不好

討厭......

我還不到30歲

不想要有舊傷纏身

這樣

以後怎麼辦呢?

苦惱耶~~~

 

但是

也因為這件事情

讓我知道

原來店裡的人

有那麼多傷者

(有些人也有舊傷,會不定時復發)

有些人手曾經舉不起來

有些曾經脊椎發炎

有些背部曾被卡車撞過

好多好多

真是...

大家果然是前輩沒錯

但是

我更希望大家的身體健康

我也是~~~

親愛的更是!

 

啾啾你~

謝謝親愛的那麼關心我~

 

8/4,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並非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健康值下降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