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30 00:28:17|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二選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9日

今天

放假的緣故

所以睡得比平常還要晚...

結果

我做了個

自認為有點電視劇的夢......

 

一開始

我夢見我似乎要坐公車

上車之後

我才發現

我的零錢不夠

就當我超級糗包

不知道該不該下車的時候

有個高中生走過來幫我投了錢

我愣住

但說了謝謝

結果

我坐下單人位置後

那個男孩也坐到了我前面的單人位

然後

他似乎在猶豫什麼

最後

他轉過頭來

跟我打招呼

我於是說:我會把錢還給你的~

(↑說真的,我到底要怎麼還呢?)

他就說不用了

但是

他又說

他是第一次到這附近來

所以

希望我可以跟他說些這附近的事情

還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我看他長得很混血兒

於是就開始跟他聊這附近的事情

聊了很久

或許有快一個小時

就當我要下車準備轉車的時後

他叫住我

說:跟妳聊天很有趣耶~妳覺得呢?

我立刻回說:還好耶...

聽到我這樣說

他又趕緊補了句: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妳了...

我聽到之後

並沒有很少女的害羞

而是很老油條的回說:

你啊~是不是那種...女生稍微對你好一點,你就會喜歡上人家的那種人?

(↑少女羞怯早已蕩然無存了)

他也很老實的回我說:好像是吧!

 

結果

就當我不管他

準備要下車的時候

他也跟下來了~

然後

就當我在莫名奇妙的時候

我們被一群不良少年和少女盯上了

接著

就戲劇性的被帶走了

帶去的地方

很像是孤兒院般的大宅院

那些少年少女把我們帶進來後

就鳥獸散了

我倆很害怕

但是

他或許是因為暗戀姐姐我

所以

假裝很堅強

就當我們被拉開

各自被關進房間裡後

我看著窗外

想著ㄧ個人

你猜是誰呢?

是親愛的你啦~

但是

是在抱怨

因為

我被抓走的時候

你沒來救我ˊˋ

 

然後

看著太陽漸漸下山

我就越來越害怕了

突然

我的窗外爬進ㄧ個人

快要嚇死我了

結果

是那個混血高中生

他來救我了!!!

他說他從樓上爬下來找我

尬的......

亂感謝他的

於是

我們兩個就沿著牆邊

逃了出去

之後

我向他道了謝想火速離開

(超級害怕又想家的...)

但他還是很堅持要送我回家

因為我也很害怕再被抓走

就答應他了

他就陪著我搭著公車

回到了我家

然後

他就笑笑的說再見

就走了

 

隔天

在太陽還是好大的時候

有個人按了我家門鈴

ㄧ開門

哇啊~

是老外

他說

他就是昨天那個混血小子的老爸

他今天來

是有要緊事要跟我爸媽說

很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他說他是要來提親了

說他兒子很喜歡我

要娶我

甚至還寫了封文情並茂的情書來

齁......嚇死人了!

我媽也嚇壞了

婉拒了他

 

結果

聽說他媽也站在門外

我心想

這樣不是辦法

我就偷溜出家門

還找了朋友出來

我告訴她

我昨天所發生的事情

朋友竟然想都不想的回說

『當然要選混血兒囉!』

因為她的答案

讓我開始認真思考

對親愛的的感覺

然後

也發現到...

或許吧!

親愛的並不是最棒的

但是

我喜歡的

是在你面前的我

還有

在我面前的你

那是很獨一無二的...

我想

那是無論有多帥

多有錢的小子出現

也無法改變的感覺

我不想後悔

我想緊抓著你

或許

我可以想像跟別人在一起的日子

但是

我不敢想像沒有你在的生活

很恐怖......

我不想要失去你

去選擇別人

因為我明明就知道

你就是最好的

我為什麼還要再去二選一呢?

 

於是

我照著情書上的地址

找到了那個混血小子

我跟他說:

對不起......

然後

你突然出現了

還跟那個小子勾肩搭背

變成好友的感覺

混血小子也苦笑的放棄了

然後

突然還揶揄的說:那好吧!妳(指我)趕快把公車錢還我吧!

聽到這句話

我尷尬的趕緊掏口袋撈錢

就這樣

畫面停在這裡了......

 

END~

 

親愛的

這是我的夢

但是感覺很真

或許

你會說

"什麼嘛~還夢到別的男生"

但是

真的

在夢裡

對你的感覺很認真

不是隨便的

就算真的出現那樣的人

我還是會選擇你......

 

因為在我的少女心當中

我很喜歡你

而女人的觀點裡

是我愛你......

 

那親愛的

你,愛我嗎?

 

7/29,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幸運
此分類上一篇:成熟度

(悄悄話)
2012-08-05 15:2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