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2 00:08:5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控制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1日

撇開甜蜜蜜的昨日

(昨天是520)

今天真的很累人耶~

討厭值班了~

與其說討厭

不如說...

膩了

這更貼切一點

 

要做的事情

不算很多

就難易度而言

也不算難

但是

自由度很低

就是

按表操課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什麼時間不能做什麼事

有點煩人了~

我喜歡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知道

這樣有點任性

但是...

人生無樂趣

活著很甘苦耶~

 

今天

老闆一直想要控制我

很討厭耶~

我想幹嘛就幹嘛

又不是打混摸魚

我都是在工作耶~

妳幹嘛要那麼囉唆啦!

討厭鬼~

一會提醒我要作東作西

一會又好像想要罵我

說我忘記她交代的事情

結果

那天我根本沒班

妳是罵到誰了啊!?(怒)

然後

又在那邊拖延我時間

我值班

最大的成就感

就是提早下班耶~

我把事情弄得那麼快

那麼迅速

還不就是為了可以早早離開

妳給我在那邊摸來摸去的~

浪費很多時間耶~

厚......

然後~

每次我做完事情

跟她報備

她的眼神看起來

就是想要質疑我做事情對錯的感覺

不喜歡

也不舒服

我只能說......

值班真的沒有樂趣可言

只有領薪水時

多的那1000元而已

 

哀呀~

明天還要回公司上課

主題

好像挺有趣的

希望真的有趣囉~

 

我發現

我的腦子雖然不錯用

但是

嘴巴很糟糕

我該管好我的嘴了...

總是

一開口

就給人看破手腳

我不喜歡那樣

個性如此

但...

總擔心會因此被人暗算

今天

被老闆眼神使來喚去的時候

突然覺得

我好沒有價值

是不是

因為我的個性

還有態度

已經被人看透了

所以

大家也不怕妳

也不緊張妳的存在

就是

很一般

不喜歡這樣...

喔~~~

好累......

我想放個長假了...

 

好想你

我的親愛的

真的~

很期待看到你

哈哈

想撲你的心情

一天比一天重

你知道嗎?

每次領薪水

我想到的

就是有多少資金可以挪用

可以跟你約會玩耍

你是我的歡樂時光

我的Holiday~

(↑假日)

 

我愛你~

啾啾...

測驗加油喔~

你一定會過的!

5/21,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鬱卒
此分類上一篇:回首覺得蠢,那就是青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