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6 23:22:10| 人氣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16日

今天開會的時候

老闆發表了我們店出去比賽的成績

嗯...

倒數第二名

名次我是不在乎啦~

但是看到超級多的評分標準

還1~10分的計算分數

我就隨口說了自己的感想

我說:這東西表面說是玩票性質的比賽

但事實上...

卻是在考驗大家在工作時的平常表現吧~

結果

老闆立刻反駁我說:

才不是呢~會這樣想的人很可悲耶!

我......

被說可悲了!

 

說真的

我的確是個不怎麼樂觀的女孩兒

對於事情

我也喜歡懷疑

喜歡先斥駁

之後

再去肯定它的價值

如我有錯

我會認

承認之前看走眼

但是...

就是再不樂觀的人

也不喜歡被人說"可悲"吧?

老闆這樣一說

其實傷到我的心了

我的自尊心......

這是我意見

或許

的確跟她的有分歧

她也可能覺得

我誤會了主辦大會的好意

但是~

這是我的感受啊~

有這般感受的人

竟然被說"可悲"

......唉

被影響的我

真的覺得有點可悲了~ˊˋ

 

無關

有心無心

我的難過

竟是被這兩個字給帶出

想到就覺得有點可笑......

好討厭~

『我不可悲』

這樣說的話

更顯可悲了吧?

 

在我的內心深處

說不定真的藏著很陰暗的影子分身吧~

所以

當有人說我陰暗的時候

它會哭

影響著我

我也會難過

當有人說我很可悲的時候

陰暗的影子就會更難過

像是加重它的陰影似的...

讓我更沉重......

就像是對不善交際的人說

『你也太自閉了吧~』

這樣簡單的話

卻讓那個不善交際的人

重重的傷心了

我現在

或許就是處於這種狀態吧~

 

難過的感覺

漸漸因為我的個性

(↑容易忘記事情)

消散了

但是...

我會記住的

說我可悲的人......

你該怎樣賠償我的難過呢?

 

5/16,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召喚小紅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的每一天

(悄悄話)
2012-05-26 18:3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