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5 21:50:44| 人氣2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4日

今天上班~

遇到其他主管補休

哇啊~

她們一補休

就留了一張好大的紙條

說要我看完之後

依序做完

喔~~~

我好像拿到暑假作業似的

趕工耶~~~

雖說不難

也不忙啦~

但...

拼命做別人的工作

挺怪異的!

我做的那些事情

根本沒做過

不知道耶......

做錯了會不會被罵

 

又說~

以前心中曾經的不平衡

就是~

當她們要出去玩

或是很忙的時候

她們就會把工作交給我

一副理直氣壯樣

但是

當我要出去玩

或是很忙的時候

她們照舊做自己的事情

也沒看她們分擔過我忙不完的工作

就算我休假回來

我的工作還是躺在那邊~

原本我想說~

資歷淺

本來就該這樣

可是~

有位資歷更淺的同事

她休假兩三天

一回來

說自己積欠的工作在哪

結果竟然沒有?!

因為她們幫她做完了....

這~~~

這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我沒要求幫忙

她也沒要求幫忙

怎麼只有我要自己做事?

她放假回來

像個大爺似的

我放假回來

就累得像條狗

好可憐......

 

唉~如今

我也變成主管了!

當上主管之後

不管是誰的事情

我都願意幫忙

就是不想要

別人跟我有同樣感受

感覺到自己被孤立

感覺到別人有大小心眼

有時候總覺得

生命好難

生活好煩

很多事情

不由己

只能認命

但那些負面的感受

竟然沒有一個適當的出口

這樣會憋出病來吧?

 

又過了一天...

好想念親愛的~

我知道

以後如果在一起生活了

再難再煩的事情都會遇到

但是

我有你

總覺得

可以熬

也熬得過去

就算

遇到不如意

想著

回家就有你

什麼不開心

都像是可以倒掉似的

清潔溜溜

我覺得

這樣甘願的煩躁生活

一天天的

也很浪漫

對吧?

 

4/4,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機器人
此分類上一篇:逛街日

(悄悄話)
2012-04-10 10:4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