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12:16:1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當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2日

昨天跟同事聊到小時後

這才發現到

小時後的大家都好不同喔~

而且...

這也才發現到

小時候

我們家也太窮困了吧XDDDDDD

什麼家具都是撿來的......

昨天一回首

有點心酸的浪漫

又說

老闆小時候家裡也太富裕了吧~

好想呼她巴掌(笑)

 

喔~

話當年

姐姐跟我一直有深仇大恨

(我相信有姐妹的大家幾乎都是這樣的...)

雖然說

小時候的討厭

不算是真的討厭

可能就是~

爭寵啦~

爭玩具啦~

吵個幾小時

晚上又玩在一起了~

 

但是...

仔細想想

我小時候還真是可憐耶~

被年輕力壯的姐姐毆打

大哭之後

媽媽只說了:姐姐不可以這樣喔~

然後就結案了~

你說

我幼小的心靈怎能接受這種判決?

後來長大知道了

爸媽出外工作累死了

根本無暇管小朋友在家裡幹什麼~

話雖如此

但真要說的話~

工作忙碌的父母

事實上

真的不會管教小孩

比起現在

一堆親子教養的書和節目

以前~

哪有那些東西

不乖

就罵還有打

雖說...

這種教育方法真的快很多

但是小朋友似乎會不懂自己錯在哪

我總覺得

小時候的我

是差臨門一腳

就要誤入歧途了XDDDD

但好加在

老天有保佑~哈!

 

又說

小時候我的防禦心也很重

可能是覺得

在爸爸身邊的那些朋友們

看起來都很恐怖吧~

心中有陰影

他們都會很親切的跟我說:小妹妹~妳來找爸爸啊?

我就覺得好可怕!!!

因為~

他們明明可以不理我的

(畢竟我又沒問我爸在哪~)

可是~

他們卻會全部都轉頭看我

然後笑容可掬的跟我打招呼

被一堆跟自己爸爸一樣大的男人打招呼

好驚悚......

那麼多男人

難保不會有一兩個想擄走我 (← 疑心病也意外的重)

啊~~~

怎麼回想起來

盡是這些不怎麼美好的回憶XDDDDD

 

喔~

但是我小時候很愛我爸比

(現在也很愛啦~XD)

比起跟我搶東西

毆打我的姐姐

還有就算我被毆打大哭

也懶得為我行俠仗義的媽咪

我爸比對我心靈的療癒要大得多了

他雖然也不會怪姐姐打我

但是~

他總是會偷偷的對我好

偷偷帶我出去玩

買東西給我吃

然後跟我說:噓~不可以跟姐姐說喔!

那時候

我就好開心

覺得這世界是公平的XDDDD

有時候~

爸比偷買玩具給我

但是

沒過幾個小時

我就屈服於姐姐的霸凌

把玩具貢獻出去了

我爸反而會不開心的問我說~

「姐姐那麼多玩具了~妳幹嘛要給她?」

雖然聽起來

好像是在責怪我

但是~

我知道

他是希望我也有新玩具可以玩

後來

爸比改而都帶我出去玩

買東西給我吃

因為

他知道

玩具或是文具

我肯定會被搶走XDDDD

所以~

寵我一些搶不走的

我才可以留得住~

 

這...

算是美好的一段回憶吧!

只有小時候的我才有的~

 

2/12,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暖洋洋
此分類上一篇:好聽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