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1 20:51: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31日

一月的最後一天

接著

就是要迎接閏年的二月了

今年的二月多了一天喔~

這也代表著...

三月的薪水要多等一天才會發(冏)

↑好悲觀...

 

今天借了圖文書來看

是日本繪圖家-高木直子的作品

她的代表作

應該就是『一個人住系列』吧~

前幾本我都還有在看

後來...

漸漸沒時間

然後也忘記了這有趣的繪本系列

今天重拾起來看的感覺是~

喔齁~~~

感覺大不同喔!

想當初

我在看一個人住系列的時候

還是高中生吧~

宅在家裡作威作福XDDDDDDD

但是現在~

我可是有在外地居住四年的經驗了呢~

而且還是在外縣市~

可不是

想家就可以跑回家的距離

感覺上

獨立過後

我好像長大了不少耶~

 

雖然一開始

獨立總是孤單的~

有點茫然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生活

也曾經過著很糜爛糟糕的日子

像是不吃正餐

買了很多的零食

然後

就這樣一個人宅在住處

看著電視

吃吃喝喝

累了就睡

你說!

是不是超級糟糕的!?

而我最喜歡的日子

不是什麼大太陽的天氣

而是颱風天吧~

自己窩在被窩的感覺

特別不一樣

風強勁的吹著住處的落地窗

電視開著

雖然也滿沒有安全感的~

(很擔心落地窗就這樣吹倒了...)

但是

卻意外有種~

「啊~好加在我還有個地方可以窩著~」

的幸福感覺

 

一個人住的系列繪本裡面

就有很多只有一個人住的時候

才會發現的好事情和壞事情

有些~

我現在回頭看

也已經可以體會了~

會忍不住在心中贊同

甚至OS一下

「嗯~就是這樣子!沒錯~」

像是看了鬼故事的時候

會不敢睡覺

跟朋友鬼混到晚上之後

總是要解散

一個人回家

都快快洗澡

快快撲向床舖

開著很歡樂的歌曲

努力的睡著

隔天一早

會很不解昨晚的害怕是哪來的~

又或是~

一個人的時候

要很有自律能力

不可以

不睡覺玩整天

也不可以不吃東西光玩電腦

很多事情

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叮嚀自己的~

一鬆懈

很多事情你都會變得懶散...

不太健康

也不太好~~~

 

想起之前

親愛的也是一個人住

一開始~

也是有些孤獨吧?

但是

後來也慶幸你是一個人住

因為這樣~

你的我

才有機會跟你有兩人空間啊!

好開心耶!!!

跟你滾來滾去的

待在那裡

是很安心的感覺

不管走到房間的哪個角落

都有你的味道

在環繞著都是你的氣氛下的房間裡~

都要醉了~

然後就趕快撲進你的懷裡XDDDDD

 

好想你

會有那麼一天的!

不是一個人住

而是兩個人......

兩個人的小小幸福空間!

 

1/31,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夢境的消遣
此分類上一篇:花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