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3 23:53:10|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颼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3日

今天超級冷颼颼的啊~~~

尤其是晚上~

早上天氣明明還不錯的說~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

又說~

今天是個無聊天~

什麼事情都沒有

感覺有些閒

話雖如此

正當我以為可以準時6點下班的時候

天兵老闆竟然突然想起來有個東西忘記叫我們做

(↑她是天兵沒錯)

是的~

咻~~~的一年過去囉!

所以要寫年度評核表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天啊!!!

空格超多的啊~

這跟我國小考卷密密麻麻的填空題有得拼

越多格

就要填越多

格子越大

字就要更多

齁~~~

討厭死了!

還要算年度的績效還有銷售

真是嚇死人~

重點是...

為什麼要在我快要下班的時候

才跟我說明天就要交呢?

可惡啊!

這不就代表著

我今天不做不行嗎?

只好挪張椅子

坐在電腦前面

乖乖的填表格...

 

話雖如此

但姐姐我天生有慧根(驕傲)

所以還是趕在七點半之前就下班了!

我好強喔!

哈哈哈~

不過有些空格

我填的答案真的很作做

我好糟糕喔!

這就是社會人士的悲哀...

不得不向公司拍馬屁的悲哀...

如果

真要填自己的真心話

我想~

我晉升的資格應該會被取消吧(笑)

 

天氣冷颼颼

我的親愛的

身體要照顧好喔~

我好想你!

分開的那天...

你或許不知道吧~

我很努力的想去記住

你握住我手心時的感覺

還有溫度

那些記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我來說

越來越珍貴了~

畢竟~

親愛的現在不是自由身

所以

下次約會真的是遙遙無期

因為只能等待

所以每次的約會

我更珍惜

我知道你也是

我很愛你喔...

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凡事都要注意安全

要很想我

還有......

我做錯事情的時候

要原諒我

我想要撒嬌的時候

要說好聽話給我聽

我不開心的時候

要替我出氣

我想你的時候

你也一定要趕快啾啾我

知道了嗎?

越是簡單的幸福

才越容易珍藏啊!!!

 

我愛你...

冷颼颼的天

更想抱住你~

 

1/3,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省省力氣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第二天

(悄悄話)
2012-01-07 17:3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