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1 23:31:56| 人氣5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年12月31日~101年1月1日

新年快樂

而我

也真的很快樂

因為有你

我的親愛的

謝謝你

為了我千里迢迢的趕來

但是我也如願以償的

讓你看到了101的煙火

雖然是中途下公車

跑去橋上看的

但是就像你說的

也是個很難得的回憶啊!

101的煙火是不是很漂亮

101的煙火是不是很璀璨

這些

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是你跟我ㄧ起看的煙火

我們一起倒數

一起跨年

一起結束100年

一起迎接101年

彼此也給了對方101年第一次的親吻

什麼都是第一次喔!

希望101年

這個新開始

也是我們的新開始~

牽手

擁抱

接吻

或是其他開心的事情

就像是第一次一樣的令人難忘且開心

好嗎?

我的親愛的!

 

雖然時間匆匆

但我慶幸這兩天有你

原諒我

不能早早下班

跟你從容去跨年

但我的心

在你出現在我店裡時

就飛高高了喔!

整顆心只想趕快下班

(你看到我的勤奮都是為了快點下班XD)

 

準備去跨年

在等公車的時候

雖然很擔心會在等車的同時

就跨年了!

但是

跟你貼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什麼都不用多說

光是抱著你

我就好開心

 

而後來~

好險我們有愛的力量XDDD

公車就這樣如願的出現了!

坐上公車的時候

我也好開心有你

跟你牽著手坐著

感覺就是甜蜜蜜的~

即使車上只剩下我們...

然後,我們就開始發現到不對境了

我們似乎坐過站了~!

但是

我們也很機伶的

在下一站就下車了

用咻咻的速度前往橋上

你用著訓練來的體力

你的我

只能用毅力在使用我的雙腿...(笑)

跑啊跑的~

終於看到了101

好開心

跟你抱著跨年

5~4~3~2~1~

新年快樂~~~!

 

之後...

回到住宿的地方

突然發現到...

有你

感覺不管到哪裡

都令我好安心

不知道耶~

原本對陌生環境比較難以適應的我

發現只要有你在身邊

我就變得很不怕生

可能是因為有安全感吧!

不完全是那種你會幫我打壞人的那種安全感

還有愛的力量~

我也願意幫你打壞人的愛的力量XD

 

在新的一年

你也睡得特別快喔~

真可愛~

好喜歡看你睡著

可以看一輩子都不膩

但~也喜歡把你吵醒啦(笑)

 

隔天~

看了電影喔!

鞋貓劍客啊~

怎說呢~

劇情普普通通囉!

但是貓咪可愛啊~~~

我當初就知道是傑克與魔豆的劇情了

所以本來劇情就沒有很期待XDDD

但是就是為了看貓咪

而且~

之前上映前

就說想跟你一起看了

結果~

我真的如願了耶~

好開心

2012年真是好年!

(↑好容易取悅XD)

 

喔~

然後逛了街

很開心你願意跟我逛街啦~

(真怕你不喜歡...)

但是出主意這種事情

我也很不拿手耶~

對你鬧彆扭了

對不起 > <

不要跟我計較喔!

在逛街的同時

也亂吃了很多東西

除了我好久沒亂吃(?)

所以想亂吃之外

也是因為

我很喜歡餵食親愛的XDDDD

因為親愛的吃東西很可愛啊!

可惜你後來就開始拒絕亂吃了...

 

約會的尾聲

好捨不得...

真想抱著你回家~哈!

好想你

在車上

除了很有睡意之外

就是好憂鬱喔~

想你...

很想你...

明明上一分鐘

你還在身邊的

現在

你卻不在身邊了ˊˋ

 

啊~~~

可是我會加油的

因為親愛的

也在努力啊!

我不可以讓你擔心

對吧?

 

新的一年

可以跟你在一起

真的好開心~

我還想跟你創造更多甜蜜的回憶

好嗎?

 

我的親愛的

新年快樂...!!!

我愛你...

 

100年12月31日~101年1月1日,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5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何必整天班呢?

(悄悄話)
2012-01-02 00:2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