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9 23:46:24|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9日

不喜歡...

不喜歡被這樣對待

雖說我不管被交待什麼事情

我都習慣(?)先嘰嘰叫~

然後再去做

但是~

哎喲...

真的不喜歡

不喜歡事情一大堆的壓在我頭上ˊˋ

 

好吧~

這可能是有兩種情況

一種呢~

是老闆想要推卸一些責任給別人

好減輕自己的負擔

另一種呢~

就是因為我的工作能力極強

所以工作的重擔只好交到我身上

就我觀察

還有直接詢問老闆的證詞而言

即使老闆口口聲聲說是第二種情況

可是我相信

十之八九是因為老闆想要減輕一些負擔

畢竟~

她交待給我的

都是一些...

不太需要動腦

可是卻很麻煩的事情

啊~~~~~~~~~~~

人家不喜歡回總公司啦!

可惡可惡可惡~~~

討厭討厭討厭~~~

 

可是...

我更不喜歡的

就是當我擺出臉色

說自己工作好累

開始不快樂的時候

老闆又露出有些為難的樣子

當這種氛圍出來的時候

我又覺得自己好像是個很不負責任的人ˊˋ

好像很沒用

一下就情緒不穩

齁~~~

真是~

我只好在心中告訴自己

『歡喜做,甘願受』

(↑我知道這很老套,但很適用)

 

說了那麼多

只是~

想說說自己的心情

最想說的是

我內心深處那很不爭氣的一個部份

太軟弱了ˊˋ

想當壞人

或是強勢的人

都好難

我只是一個愛虛張聲勢

其實內心是個很膽小的人...

雖然不是說不好

但...

總是希望自己

可以堅持住立場

不要被任何事情

或是任何人干擾~~~

做個說做就做

說好就好的人

不三心二意

也不擔心被人討厭...

 

啊~~~

好想你

只有你

在你的面前

我的個性才是我的

我的開心

不開心

都很真

也不擔心要隱藏自己

你才會喜歡我

我就是我

而你

就是喜歡這樣的我...

 

好想你

好高興可以約會了!!!

這得來不易

我也是很辛苦換來的

希望親愛的懂

 

約會預備備中~

加油~哈!

 

12/29,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何必整天班呢?
此分類上一篇:補休無望

(悄悄話)
2012-01-02 12:5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