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8 23:56:33|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18日

看似平凡無奇的一天

但事實上...

今天對我來說是意義很重大的一天

我在這天降臨這世上

這天過生日

這天吹蠟燭

這天吃蛋糕

這天收禮物

這天許願

這天長大...

 

祝我

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快樂

今天

有親愛的陪伴

是最富足的生日了~

不用大餐

不用大禮

不用驚喜

什麼都不用

只要有你就夠了

慶幸~

可以在這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天

與你度過......

 

我愛你

沒想要離開

我筆直的向你走去

沒想過是不是還有其他岔路

或許~

沿途會有風景

或許~

生活會有摩擦

但是

那又怎麼樣呢?

我還是愛你

想往你在的地方前進

好嗎?

 

生日這天

回首所有關於我的過去

有很蠢的自己

很糟糕的自己

壞習慣一堆的自己

真要說的話

還真的沒什麼長進XDDDD

但是~

就在兩年前的某一天

遇見了你

很蠢的自己

糟糕的

壞習慣的

那些我

遇見了你之後

看起來也變得美好了

因為有愛

我還是做我自己

但是

你愛我

好開心

你很愛我

而我也是...

 

我再也不會遇到像你這樣的人了

 

這樣的人

愛我那麼多

疼我那麼多

想我那麼多

也讓我愛你那麼多

疼你那麼多

想你那麼多的人

 

你好重要...

很難用言語形容

每次光想到跟你在一起

我都會微笑

你住在我心裡頭一處

很溫暖

很美麗的地方

只要你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就好快樂

所以可以跟你約會

那更是快樂到不行...

 

今天

謝謝你~

不要說你做的沒什麼

你做得夠多

夠好了

就算

不夠特別

不夠驚喜

但是每個片刻都有你在我身邊

就夠了~

 

我好愛你

好想要你快快回到我的身邊

真的好想你......

 

可以偷偷的期待下一次

還沒有約期的約會嗎?

好想你......

 

最後...

祝我生日快樂~

我會變得更好

更努力去保護

去疼愛那些愛我的人

我會努力長大

變成一個成熟的好人

還有...

好老婆XD

 

我愛你

超愛的...

 

12/18,生日快樂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甜滋滋

(悄悄話)
2011-12-24 08:3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