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6 21:14:0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銷的天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6日

又是個爬不太起來的早班

吃了御飯糰還有咖啡牛奶

(米漿有點喝膩了...)

工作的劃分,今天正式交接到我的手上了

只能說,我完了(冏)

平常是管理兒童的部份

現在還要多管理女人和老人

我頭昏眼花

希望,這只是一開始

我期待,上手的那一天

就學親愛的常對我說的那句:妳可以的!

嗯,我可以的!

 

調假真的好緊張

畢竟別人的放假行程我又不清楚

也擔心別人其實根本不想要幫你

(↑把人心想得好險惡喔...)

只能說

調假這學問

要靠一點點的運氣

還有一點點的人緣

還要再一點點的撒嬌(?)

要做到以上三項重點

這門學問才可以說是學得漂亮XD

 

好加在

我是跟一個好媽媽調假的!

她的心地那麼善良

難怪她的兒子看起來那麼的前途無量

她那樣幫我也算是功德一件

幸福的迴響將會降臨在她身上的!

......好話說盡了我(笑)

 

今天上班

是成就感飽滿的一天

之前,在賣咖啡的時期

不用推銷

畢竟飯店的客人會來的就是會來

不來的你也請不到

後來的藥妝店

推銷是固定的工作

但是我對藥妝的知識太淺薄

推銷真的很吃力......

說真的,大部分的客人都還比我專業

而後,到了現在的文化事業

管了快一年的兒童圖書

怎麼說我都已經小有掌握住這個區域了

然後就在今天

我發揮了管理者的銷售能力!

 

有三個攜帶孩童的媽媽

(不同時段來的)

每個都不約而同的向我詢問兒童圖書的相關問題

我就在這個時候發揮了效能

竭盡我所能的介紹現在最實用也最有趣的商品

後來,其中一個媽媽就刷了1000多元的卡

看似不怎麼高的金額

但是,當一本童書最便宜的才賣69元的時候

你就知道厲害了!

唔呼~!!!

我都覺得自己好厲害(轉圈)

不過面銷這本事可能真的要多加磨練才行

並不是只要了解商品

還要知道怎麼說,如何講

才可以碰到客人內心那塊想要消費的區域

本來就不想要硬賣給客人的我

可能是平常心的表現

所以才讓客人跟著覺得採買的過程中是輕鬆的吧!

總結而言呢~

就是成就感十足的一天啊!

 

好期待10號的到來

很想你

真的

感覺超級久沒見到面了

我姊昨天問我說:

『妳怎麼老愛繞著他(就是你)打轉啊?』

我想了一下,然後回給她兩個字:

『對啊!』

因為繞著你打轉是快樂的

因為繞著你打轉是幸福的

那我為什麼不去做會讓我快樂和幸福的事呢?

這個道理好簡單

簡單到不想去多做解釋

因為

『喜歡』這件事情本來就沒有道理

對吧,親愛的?

 

我好期待

2天後的約會......

 

10/6,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頻死狀態
此分類上一篇:拜託拜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