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5 15:31:0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放不下這份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


 

還是放不下對她的感情


 

只要聽到她這樣告訴我她的開心事


 

不禁就是觸動著我的心


 

就好像戳著傷口般


 

她終究從不了解我的心情


 

但我知道是我不夠勇敢


 

我放棄向她訴說著自己的心意


 

是我沒能讓她明白她對於我的重要性


 

我們永遠都只能是朋友


 

她的一切


 

和她的心


 

從來不屬於我


 

被一個同類型的人所取代


 

或著是更勝於自己的人所代替


 

我早就應該知道


 

我根本無法影響到她


 

或許


 

真的不該再對她好了


 

這樣就不會再次陷入如此的痛苦深淵


 

或許


 

該是時候擺脫她的束縛


 

不再一昧著忍讓


 

畢竟


 

我跟她只是普通朋友


 

我的忍讓


 

不能再無止盡了


 

慢慢得開始學會婉拒


 

然而


 

我現在也只能看開點


 

慢慢地抽離對她的依戀


 

悄悄地離開她的視線


 

她或許從來不曾關心過


 

但我仍是希望她總有一天會理解到


 

曾有個人是這麼得深愛她


 

而我也希望


 

在她嚮往的花花世界裡


 

能夠停下腳步回頭看見後面那棵大樹


 

而那棵大樹


 

就是我

 

心情隨筆:放不下與抉擇 心情樹的心聲風城

台長: 小煜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