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22:35:3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9  大個走了~我又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媽媽叫我起來~她說:快下來~大個快不行了~現在連自己吃都有問題了~我下去抱著它看~它連東西放前面都不會像昨天一樣去吃~水也不會喝~一定要用手指把水黏一滴起來~再放到它嘴巴~媽媽說它可能過不了多久了~最多只是撐一撐而已...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它那好像很痛苦的樣子~眼淚就一直掉下來...我忍不住~也很捨不得它那樣子...整個頭都彎到後面~和身體呈90度...唉唉~好難過~早上10~12有國文課~到九點多我一直餵水~它一直拉出來~沒多就就用噴的把水都拉出來了~進去的水比出來的少...吃的也是~一直很怕中午就看不到它了~所以國文一下課我馬上就離開了教室...還是一樣的衝回家!還好還在~一進門小乖就一直叫一直叫~好像深怕我忘了大個在生病~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咧?


馬上裝水~用石缽把果果磨成粉再加到水裡看他能不能多吃一點東西~不吃東西一定撐不過去的!這時老爸也趁中午休息的時間騎車回來看一看~當老爸在照顧它時我就趕快把便當吃一吃~媽媽在一點左右也有打來問它有沒有好一點?


下午一直很怕它水不夠~就一直餵它吃東西和喝水~可是還是一樣拉的好快好多~感覺它一直很累的樣子~水都用灌的了...唉~最後都拉出黑黑的東西~可能是膽汁也可能是血~反正很心疼它那樣子的難過~頭一直往後彎成90度!

三點多要去上英文了~我在走之前還拿了一罐牛奶~想說它既然只能喝液體~那牛奶比較好的說!就去上英文了~

英文回來一樣用衝的~但是這次感覺連老天爺都讓我沒有像之前幾次一樣的順~一直遇到紅燈~但我還是一直闖過去...到家時~把杯子洗一洗~準備要加牛奶了!

打開保麗龍的盒子~看到大個像青蛙一樣~兩隻腳直直的...兩眼都沒有閉上~嘴巴也開開的~   死了....

我小心的握在手上~是冰的~身體已經僵硬了~那時真的忍不住的大哭起來...要是我早點想到拿牛奶餵它~也許還可以趕在英文下課回來時見它~起碼~可以撐到爸爸媽媽回來~讓它見到我們最後一面~我回來沒多久~老爸也趕回來了~那時地上已經是一堆水了~老爸也知道它走了~就把它抱過去~像以前抱它一樣~可惜不一樣的是~它不會再呱呱呱的大叫~也不會再掙扎了...

過一會我就躺在椅子上等媽媽回來~老爸就一直抱著大個~七點多老媽回來了~看完大個後她說:匠子也好~不然它最近過得很難過~我們看了也很難過~
我了解媽不是對大個沒有感情~那是因為~她在醫院看多了~她比我還要疼大個~但是越疼的就越不忍心看它痛苦!


於是我們就把它葬在阿bird的旁邊~用兩塊布包起來~它生前墊大便的衣服剪成的兩塊布~


那個貪吃的小胖子~大個~就匠子離開了~我除了回憶和哭以外~能做的努力我也都做了~但是~還是好難過喔...

台長: 等待惠的杜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