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01:04:4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禁”的七里香(騎李湘)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wretch.cc/blog/war3rd&article_id=1719834




剛剛看到的~周董七里香改版~18禁喔~傻眼了...改的人真的太屌了...
(誰叫周董發音不標準...)


曲:周杰倫   詞:中國大陸    演唱:周杰倫



爽歪的麻雀
在電線桿上裸睡
你吮著淫具
很有瞎舔的感覺
手中的賤B
在指上來來回回
我用這樣子吸弄你射我的水
抽到暈的滋味
媽跟你都想了解
抽裂的行為就這樣
令我們性慰
那溫暖的陽剛
像剛在的洗澡妹
你說你捨不得射掉
這一種感覺
余下精液
我的愛液出就像淫水
嚥自落液
幹我的時你要後靠一點
急劇射飛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你出現在我濕的每一夜
余下精液
我的愛液出就像淫水
從她後面
想射你豐肥的美麗張姐
我接著洩
把永遠愛你洩進濕的結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靚姐
余下精液
我的愛液出就像淫水
嚥自落液
幹我的時你要後靠一點
急劇射飛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你出現在我濕的每一夜
那傍晚的當時
性福了這個姐姐
而你的臉頰想舔你
手偷著犯賤
你脫了  對我說
騎李湘的名字很美
我此刻撅著香莖吻你倔強的嘴
余下精液
我的愛液出就像淫水
嚥自落液
幹我的時你要後靠一點
急劇射飛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你出現在我濕的每一夜
整夜
我的愛液出就像淫水
從她後面
想射你豐肥的美麗張姐
我接著洩
把永遠愛你洩進濕的結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靚姐

台長: 等待惠的杜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