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00:33:0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和妳很少聯絡

不是妳不好  而是我知道

我們不可能有未來

對你我都不想再傷害

所以我選擇冷漠

這個報台   曾經紀錄著我們點滴

我回顧

似乎傷心多過開心

我也終於明白   為什麼現在對你可以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

因為曾經你給我的傷  言語 行動

是永遠忘不了的...  也許你現在變了

但我絕得回不去了...

對你有感動 些許感覺...但我知道 不會在愛上了...

因為太多原因.....

 

比起他...你真的傷的更多...

至少他讓我開心了3年

他沒有分手後的言語傷害...

台長: 小獅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人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客人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