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8 23:33:1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舊是習慣在作祟

習慣下班有小騷紅很吵的聲音出現

雖然我都說很台 但我很愛它

習慣 我月經來不舒服 你總是貼心的一堆舉動

習慣 下雨沒穿雨衣 你會生氣的罵我  但我知道那是關心

習慣 就算是加班都很晩 回頭看 你依然在哪等待著我

習慣 肚子餓有你帶著我到處吃

習慣 無聊就是電話拿起打給你 睡前聽聽你聲音..

現在都沒了這些

人就是這樣好累阿...怎麼這麼多習慣改不了...

 

一口氣拒絕掉所有曖昧  忽然絕得很空虛

沒有人的關心的感覺 好差...

因為我很笨 常忘東忘西...

但我只想有人陪  不想欺騙感情

愛情

總是好累...

台長: 小獅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人的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客人問
此分類上一篇:噢y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