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17:17:2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e Bye 應當仰望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ly今天又飛走左lu...

今朝跟她講左個電話,我話﹕希望你再返來時和平團契係好強大的﹗

...

收線後,我靈修...11點20分... 望著天空...
想著她快要飛了

眼淚有滴左出來﹗...

好似一個屋企人離開咁﹗


真係好唔捨得她...她回來短短的時間,一起做野﹑分享﹑頂住的時間好多...
今期想起的是在我病到死的那一天,
打比她,打著電話係到喊..「嗚...做唔到啊...好辛苦啊..嗚...」


我會掛念你...


你是我主裡的一個屋企人﹗﹗
原來,不知不覺,我的弟兄姊妹已經成為我心裡一些好重要的人﹗

因為..我們都是這樣走生命的路..
在當中,我們彼此扶助..彼此相愛



今天睇到一段經文﹕

詩44:18 「我們的心沒有退後,我們的腳也沒有偏離你的路。」



前日的一段經文又浮現出來﹕

詩42:11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祂。祂是我臉上的光榮﹑是我的神。」


yes...我不應該煩躁...應當仰望神。
ByeBye, 不同的地方,仰望同一個天空,同一位主﹗

台長: Wai C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