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0:24:0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柳暗花明又一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福音營 1 st meeting。

差不多是舊年原班人馬今年再搞...
有點興奮。


完左...阿窮提議行海邊...


一直沿住海翠往慧豐方向,行啊行..行左好遠好遠﹗

實在估不到係咁長和咁靚的woo
返左教會咁耐都不知可以一路行到出海中間咁濟﹗


站在又長又窄的路旁,面向又背向海...
我﹑kin﹑覃﹑強(窮)...談談什麼是浪漫..
談談短期和長期..談談三粒波子。

談到小兔都返埋碼頭,走埋過黎一起傾。
原來.. 我們都有夢﹗
是為神而發的夢…


約定,誰先踏上,誰便可以先用它﹗
好似有點想鬥快咯﹗
現在我們都只有2多,還有多長的日子呢﹗

一起祈禱...願我們都﹕活著就是基督﹗

的確..我們都不是什麼...我能拿什麼來事奉神?
只是祂使用我,讓我有份去成就祂的事情而已。


《為主來夢想》
相片裡 兒時的模樣 記錄著 年少的時光
曾經在 你我的心中 要登上月亮 要飛越太平洋
多年後 我們都成長 告別了青澀和迷惘
曾經在 你我的心中 編織的夢想 是否已遺忘


人生的理想 是為主發光 拭去了淚水 使我們更堅強
路依然漫長 別失去盼望 痛苦時記得有主在你身旁
為主來夢想 為主來發光 雖然有挫折 但我不用沮喪
主是我力量 主指引方向 我們的日子有夢想 有燦爛的陽光



呢首歌會否熱爆今年的福音營?好match的﹗


p.s.
阿窮oc我...好慘。
我信小兔的夢可以成真的..
覃要學浪漫
阿kin,有無諗過要帶埋我去架?

台長: Wai C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