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00:11:49|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1:2) 憑著信--我信有出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文:「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但河,往我所要賜給以色列人的地去。」(書1:2)

 

和眾百姓過這約但河」是一個很大挑戰, 這使我想起曹植在《贈白馬王彪》中說:「伊洛廣且深﹐卻濟川無樑!

[「伊洛」是兩條河的名稱; 「濟」是渡過; 「川」是河; 「樑」是橋樑。

意思是「伊」、「洛」這兩條河既闊且深, 想渡河又沒有橋樑。]

用於這裡的意思是: 這時的約但河又闊又深, 約書亞何德何能? 帶著二百幾萬烏合之眾, 無橋又無船, 怎樣渡過這條河水漲溢的約但河? 難道要大家男女老幼一齊游水渡過這條湍急的河流?

 

禱告: 神啊, 今日我們面對很多艱難的挑戰(例如金融海嘯、被裁員、被人逼迫…), 我們學歷不遞、學藝不精、上司的要求又高… 我要如何才能跨勝? 求主賜我像大衛戰勝歌利亞的信心和能力, 靠著你的大能大力, 勇往直前!

台長: 曾Sir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約書亞記 |
此分類下一篇:(書1:2) 憑信踏進應許之地
此分類上一篇:(書1:2) 現在你要起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