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8 23:49:12| 人氣1,7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仙人掌開花了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仙人掌是在員林田中花市買的,當時聽說放在電腦前可以防幅射,
放在桌前還可以防小人!
放在桌上可以防小人啊?!我是沒放過啦,放了不就表示我小人多嗎?
小人?應該沒有吧,我那麼和善,那麼親切~~~唷嗬嗬嗬~.

回神過來,這個仙人掌已經種了三年,
突然在日前長了一支出來,我以為是又長出另一支的,也不是很在意,
不過卻在星期六那天一覺起來一看竟有了花苞,
我才知道它要開花了,仙人掌開花好像很難得,所以趕快把它拍下來,


這個是花苞啊,我以為只是長出另一個分支而己說,不過它的花苞蠻大的,
而且我一直在猜它會開什麼顏的花




開什麼顏色的花?答案揭曉:一朵大黃花,超開心的耶,
近聞還可以聞到仙人掌花淡淡的香氣












拿了10塊來比,真的好大的一朵花呀!!








台長: Janetaue
人氣(1,7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週記 |
此分類上一篇:浮生一日閒的傍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