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0 22:13:23|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浮生一日閒的傍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說桃花過旺連媽得兒都喜歡!= =
我回只得阿母緣,沒得男人緣...沒用!

某日偷得浮生一日閒的傍晚,
穿著T恤五分褲帶著到某大學前買的蔥油餅及紅茶,
來到了河堤準備邊看夕陽及好好享用我的點心,
剛咬下了第一口,同時來了一位婦人,

問我:”可以坐一下嗎?”

我回:”可以!”

話不多說,幾歲了?問我結婚了沒? Σ(⊙▽⊙"a 

有沒有男友?有沒有人追?

又說:妳長得不錯有氣質、又高,看起來又乖,一定有人追等等
都是她在講,

以為她是職業媒人,專門出來物色新貨

當我還這麼想時,沒想到….

她又直接跟我說,

她有三個兒子,問我要不要當她媳婦否?
”哇祝甲意妳a乃”

接著即將她三個兒子全部介紹一次,

想離席不能離席,吃蔥油餅的欲望也全沒了….

問我如果覺得老大不好的話,老二也可以,不然老三也可以

看我喜歡那一個,攏可以。
(os:我只想離開這裡.....)

希望我能等他兒子回來見個面,

甚至請我留下電話及聯絡方式,她會請她兒子打電話給我。

 

現代的媽媽都這麼"衝衝衝"?
真的把我給嚇到,
想當然爾之後我再也沒去了!!

 

 

 

 

台長: Janetaue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仙人掌開花了吔
此分類上一篇:收到紀念品真高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