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4 22:36:14| 人氣1,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臨時被通知去爬山,我最厲害是爬枕頭山,真正爬山可一點都不行,
人不可被激,一激就說~好!(再不運動就會越來越胖...肥死妳肥死妳,so.....)
又想最近壓力越來越大 ,去透透氣也好~
結果一行人就往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前進!
依爬山而言,這種程度算是初初初級,遇到很多阿公阿媽~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我完全沒聽過,不過在以前它可是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但依簡介來看是這麼寫的(部份謄入),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中縣和平鄉境內,主峰海拔高度2,424公尺,
折算成台尺約”八千”居其日語諧音而得"八仙"之名!本區有適合林林生長的海拔
與氣候,豊富的檜木蓄積,原是八仙山林場-佳保台分場舊址,在台灣森林開發史上
曾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本區於日據時期與阿里山林場,太平山林場合稱為台灣三大林場,
早先以”木馬道”與大甲溪流便利採伐及集運木材,後改用纜車送至佳保台,
再由森林火車運至東勢,
全盛時期,設有辦公處,招待所,學校和相關的附屬設備;
然而現在此處剩零散的木頭與廢棄的水池,土灶,
僅留下鉄路或轉運作業道之遺跡可尋覓!


 來這裡拍這個到此一遊是一定要的.......八仙寫得很特別
 
空氣非常好,景色美

爬山到一半拍的,雖然氣喘噓噓,一路上我一直唸,同學我恨你~同學我恨你~
但看到山與天空,吹著微涼的風,一切辛苦都值得!
 
還沒爬山前走在一般道路拍的,剛從國外玩回來坐過飛機而己,
但看到飛機跟小孩子一樣很興奮!
 
竹林道路


雖不如溪頭的竹子多,但這裡的竹子還很壯觀 

我愛大樹~每每看到大樹都會想抱一下,因為它在這裡至少駐立百年,
從小小樹到這麼大,很不簡單,當然要小心愛護
 
台灣八景入選紀念

 
我愛桃花~桃花~
 
原來傳說中的咬人貓長這様,去山裡要注意

區裡的渡假小木屋

訂房專線:(04)2522-9696
八仙山遊客中心:(04)2595-1214
東勢林區管理處:(04)2515-0855

 

 

 

 

 

台長: Janetaue
人氣(1,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的旅行 |
此分類上一篇:東海大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