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6 14:38:02| 人氣369| 回應0 | 下一篇

大甲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是我生日,
每年的生日許的願望都一樣,
自從去年開始生日那一天我會請假讓自己出去透透氣,到處走走。
去年我隻身坐車到台北逛了淡水、士林、龍山寺,順道到一家相當著名的廟拜拜。
今年我一樣請了假選擇久違的大甲鎮瀾宮拜拜,
豊原-后里-外埔-大甲,
算算也二年多沒來了...

 
(具有日式風格的鄉公所)

大甲,對我而言是很親近的地方,

感覺越來越熱鬧,與十多年前的純樸不同了,也二年前的感覺也不一樣,

觀光,讓它褪變,

連鎖飲料店越開越多,85度c要排長隊,

特色小吃因美食節目而大放異彩,

尤其是酥餅可見一箱箱的搬出,

研發好多不一樣的口味,

可是我卻懷念起以前的那股純樸味。

 

 
(現在大甲市區火紅的蚵仔麵線,蚵仔超多)


(蚵嗲,慢一點就吃不到)


(外皮超酥的韭菜盒,熱熱吃真的好吃)

 
(晚上才有賣的肉圓)
 

台長: Janetaue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的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大甲行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