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22:31:1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整-鄭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是曾經被第三者介入感情的人的痛,
這種痛很掙扎,很痛,很不捨,不想放卻不得不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3T7Lbh8v_U

詞:深白色 曲:深白色

你說人 畢竟不是草木
最後還是變了心 自己也很痛苦
而雖然曾經以為我 就是你的全部
她的出現卻讓你 有了新的領悟
你要我 給你最後的眷顧
只有我能成全 你這份完整的幸福
你在我 面前表現的 那樣的無助
我連苦澀地笑 彷彿都顯得殘酷
你們的幸福很完整 我的幸福卻被犧牲
傷我最深的人 還在我面前 說別太殘忍
你們的愛情像星辰 我的愛情化做煙塵
我想我只能說 成全你們 不是我的責任

台長: Janetaue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最愛聽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Bon Jovi -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此分類上一篇:萬芳 - 算了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