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7 12:43:56| 人氣7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使老,我們也要老的漂亮!【值得推薦的深度好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4 李茂雄0921問侯午安!

青絲已去,白髮染頭! 兒女邁入中年,孫輩吃穿不愁。  

回首人生之路, 一腔熱血東流。 

 有的還没退休, 就被上帝接走; 有的退休不久, 又躺

醫院床頭; 我等非常幸運, 仍在到處晃悠!   

無論你官民窮富, 都要感恩知足, 快樂地向前走。 

 事事量力而行, 别聽他人忽悠。 

什麼老有老的資本, 什麼老有老的自由, 什麼名山大

川, 什麼逍遙旅游, 殊不知: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人

人都有難言的愁。 莫跟人比、 不尋彆扭; 多點寬容、

少點需求。  只要有個好身體, 就要快樂向前走。 

現今的我們: 已失去了, 青春的激情。也淡化了,中年

的勁頭。 

 經歷了, 人間不平事。 喝盡了,塵世紅白酒。 

展示了,你我的善與美。  

藏起了, 自己的苦與愁。

上奉養父母盡孝, 下操勞子女紛擾。

我們捫心無愧, 要快樂地向前走。  

喜看半世纪, 滄桑變化, 我們超越了, 君王的享受。  

不上早朝, 能知天下大事。  

不用筆墨, 可寫文章錦繡。  

不問龍王, 能知四海波瀾。  

無須騰雲, 可在藍天行走。  

高鐵飛機, 已讓地球縮小。  

電腦網路, 已讓天涯牽手。  

我們趕上好時代, 就要快樂地 向前走。  

我的同學、 我的戰友、 我的親朋、 我的伴偶, 自然規

律要看透, 早走遲走都得走。  

多想一些開心事, 憑藉一個好身體。  

没錢轉轉週邊景, 有錢來個環球遊。 

愛畫的盡情畫。  

愛唱的放聲吼。  

愛跳舞使勁扭。 

夕陽路上,, 快樂向前。 不留遺憾, 不留後手。

活一個壽比南山不老松! 

樂一個福如東海長流水!

天長地久, ........常聚首……壽!

https://youtu.be/3pdFqfROs5w

【值得推薦的深度好文】

即使老,我們也要老的漂亮!

2:15 李茂雄0921 圖片合家歡樂在烤肉

1

台長: 歡迎參觀艋舺0921新聞畫刊部落格
人氣(7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藝文篇 |
此分類下一篇:風霜歲月總是憂喜參半,如同天候的陰晴圓缺閒來無事看風景
此分類上一篇:為人處世真誠待人為第一要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