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9 05:41:30|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瘦

月華如銀,落梅勝雪。

潮濕的清露,恰若眉黛下的晶瑩淚點…

在這旖旎的流光裏,記憶凋零,相思消瘦

一簾幽夢闌珊,兩彎蹙眉漣漣。

花開的溫度,滑過靜好的初夏,

氤氳了一季的幽夢,若青蓮徐開。

凝眸處,一簾清風,

撩撥曉月眉彎;半汀煙雨,

研墨鵝軟紅箋;幾縷相思,

翩躚素指流年;一泓清泉,

明媚陌上花開。

裁剪相思的脈絡做扁舟,

蟄伏繾綣的憂傷去流浪,

在沒有你的掌紋時光,療傷……

你眸間的憐惜,

栽種在回憶的波瀾,

你淺笑的臉龐,

卻在記憶裏棲息,

久久戀著那份暖,

沙漏流轉,

該怎樣擱淺你做清風我為拈塵的夙願?

笛聲遠,蕭音寒。

澹月清冷。久久佇立,

寂寥素裹暮靄,

幽怨淡若雲煙。

該如何丈量你薄如蟬翼的思念?

誰,執我之手,

斂我半世癲狂;

誰,吻我之眸,

遮我半世流離;

誰,借我一生,

許我一世溫暖。

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滅,咫尺天涯……

觸碰你的指尖,寒意浸然了慰藉你的暖,

看到愛情在你眼神中四處游離,

放開了牽你的衣袖,悵惘,迷離了眼中的眷戀;

決絕,映照了孑然的背影,

漂泊的靈魂卻無處棲息!

暗香消殘,回憶亦是從前。

紅塵別陌,離別禪水雲間。

半世的哀傷,猶如萬箭穿心;

雙眸的離情,恰若無望弱水。

一滴淚,繽紛了如夢的過往;

一首離殤,瓦解了如玉的期望。

花蕊間的清香,迷醉了你遠去的傷,

將守望碼成一座幽禁的城牆!

時光荏苒,我溫婉的等候疼痛了馥鬱的荷香,

你收藏了我的柔情,我斑斕了你的記憶。

悄然將回憶遺忘。

台長: 歡迎參觀艋舺0921新聞畫刊部落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