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7 13:08:0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心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跳 (王俊凱)
因為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關曉彤)
我能感受到你的懷抱(醫生家屬和孩子)
因為我們在彼此依靠(黃曉明)
我要驅散你眼裡憂鬱 (張藝興)
用我的熱血暖你身體 (惠若琪)
如果這一切可以改變 (經超 韓棟)
我願意付出生命交換 (吉克俊逸 何晟銘)
突然襲來的一陣風暴 (沙寶亮 周奇)
帶走了我們的寧靜歡笑 (王靜 毛大慶)
但熾熱的激情在燃燒 (徐子崴 劉維)

我們要讓世界知道 (張碧晨)
姐妹兄弟 有我有你 (吳靜鈺 鄒侑根)
比大地更有力的是凝聚
心在一起 愛在一起 (杜若溪 嚴屹寬)
沒有什麼可以將我們分離
我要驅散你眼裡憂鬱 (隔壁老樊 楊嘉松)
用我的熱血暖你身體 (張雪迎 鄒凱)
如果這一切可以改變 (黃宥明 墨汁)
我願意付出生命交換 (朱贊錦 吉克杰拉)
突然襲來的一陣風暴 (昂薩 張北北)
帶走了我們的寧靜歡笑 (韓丹桐 段麗陽)
但炙熱的激情在燃燒(江映蓉 旺姆)
我們要讓世界知道 (張遠 )

姐妹兄弟
有我有你
比大地更有力的是凝聚
心在一起
愛在一起
沒有什麼可以將我們分離
沒有哭泣
相互激勵
所有的一切我們都扛起
堅持到底

陰霾過去
明天升起的太陽一定更絢麗
決不放棄
創造奇蹟
全心把大愛的長城築起
中國崛起
四海歸一
永遠不倒的巨龍在東方挺立






新加坡總理的一番真心話

有責任的領導

全世界性共同防武疫

台長: 歡迎參觀艋舺0921新聞畫刊部落格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理性解說篇 |
此分類下一篇:注意飲食蔬菜日本10項抗老好物品與提醒您每天要喝水!
此分類上一篇:楓的思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