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3 02:39:13| 人氣6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為你跳動為了你呼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為你跳動為了你呼吸  

 


夏天走了菊花開了    秋風送來點點的憂慮

陣陣秋雨敲打著玻璃    片片的落葉片片愁緒

坐在窗前翻看日記     字裏行間寫滿都是你

昨日的浪漫難忘的記憶     一點一滴烙印在心裏

我的快樂就是想你     生命為你跳動為了你呼吸

昨日的幸福曾經的甜蜜     孤獨寂寞角落思念你哭泣

 我的快樂就是想你     生命為你跳動等待再相聚

你是我的baby不讓你委屈    你是我的最愛無人能代替

*******************************************************

坐在窗前翻看日記    字裏行間寫滿都是你

昨日的浪漫難忘的記憶    一點一滴烙印在心裏

我的快樂就是想你    生命為你跳動為了你呼吸

昨日的幸福曾經的甜蜜    孤獨寂寞角落思念你哭泣

我的快樂就是想你    生命為你跳動等待再相聚

你是我的baby不讓你委屈   你是我的最愛無人能代替

我的快樂就是想你   生命為你跳動為了你呼吸

昨日的幸福曾經的甜蜜    孤獨寂寞角落思念你哭泣

我的快樂就是想你    生命為你跳動等待再相聚

你是我的baby不讓你委屈   你是我的最愛無人能代替

  你是我的最愛無人能代替

 

台長: 歡迎參觀艋舺0921新聞畫刊部落格
人氣(6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藝文篇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代府殿先峰官吳府千歲入火安座大典
此分類上一篇:最高境界的盆栽、中國的天上人間。影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