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09:23:0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妳結婚了。
願妳的男人,永遠深愛著妳。

默然又想起曾經,卻又想起應該遺忘的妳。

在我的戀愛經驗裡,妳是伴我最短促的一個,
時間不代表什麼,而我和妳的深度也不見得深厚。

是失戀後傷心的我,遇上寂寞的妳。
漆黑的k房內,同事這一邊在興歌作樂,一邊在大話骰luck,再來個onetwo吱喳..

這個晚上的妳比平常變得沉靜。
『妳在想什麼?』我熱情遞上咪高峰笑說。
『沒什麼,只是有點頭暈。』妳輕描淡寫地回應。『你唱罷。』

不知道是誰點的歌:陳奕迅 - 阿牛。
沒有誰有空伴我唱,唯有獨個兒表演。

說起這首歌也不得不提一提,介於那時我大概失戀了差不多一年,但總是彷如昨日發生一樣。
『不甘心 明明不開心 就是不甘心』不甘心來,不甘心去,唱畢我感到特別的失落
是歌?是人?或許是我想得太多。

轉頭看到妳,默默地看著我。
『呃。。我唱得不好呢。。』我不好意思地說。
『當然,比我想像中差。』妳笑說。
『多謝。』我笑。

話匣開始打開,直到妳告訴我一些故事,感傷的氣氛愈來愈重,而妳喝的酒也愈來愈多。
直到妳再沒說一句話,挨在我的肩旁。

熟悉的情境,不同的主角,妳在我耳邊說不清楚。
『什麼?』當我轉頭細問時,妳的一吻已代替了答案,
取而代之是我想問妳另一個問題。

是愛情?是遊戲?其實什麼都不重要,
在平靜的一個晚上,被感覺掩蓋了寂寞,情感在思緒蔓延。
我們都知道自己祗需要什麼:被愛。

台長: 輕描。淡寫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