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09:22:3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仍記得那個令人顫抖的寒冬,
牽過妳的手,同遊海灘的一處。

『你看到嗎?』妳抬起頭看著,指劃遙遠的天際,
『嗯。』

『很漂亮呢,你知道我從前有著一個天真的願望..』
『是什麼呢?』沒等妳說完我便急不待問著。
『哼!我都未說完。』妳可愛的臉上裝出一副生氣的模樣,結果只會是變得更可愛。
『不要惱了,妳繼續說好嗎?』我扮作哀求。
『不說。』
勝利了,妳總是就喜歡我哄妳..

『傻..』再沒說什麼,便吻了妳額頭一下。

『我以前在想:若果有一天可以和深愛的人一起逛海灘,數星星,那是什麼情境?』

是回憶。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雖然我們已經分開了,過著數不清沒有彼此的日與夜。
也許妳已忘記了我,也許妳會恨我一輩子,
但在今天微涼的清晨,我卻會想起共妳的曾經,
或許應該說,我總會偶而想起深愛過的妳。
但;
只需記著我們相愛過,快樂過,甜蜜過便足夠了,對嗎?

台長: 輕描。淡寫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