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07:18: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好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差點被唱片公司的助理抓去做不實的宣傳廣告!
公司主管發現那損壞已久的"大聲公"終於修好ㄌ...
又覺得今天的生意很差

所以就叫我拿著"大聲公"去外面吆喝拉客人....
就這樣拿著"大聲公"站在人來人往的西門徒步區....
瘋狂的製造著噪音....來唷裡面坐阿~~~

忽然有一男一女靠近我對我說~
先生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拍個東西嗎?
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是遊客要我幫他們拍照!
結果看他東忙西忙的準備ㄌDV跟小麥克風...
他說他們是唱片公司的助理
他們出來要找各行各業的人幫他們拍一支廣告!
一個叫做"林達"(<==我跟本不知道是誰阿)的歌手
他要出新唱片主打歌是我挺你....
他要求我做一些動作配合他們拍這支廣告!!

阿咧~~~我很怕上鏡頭ㄝ~~~
而且還是唱片歌手的宣傳廣告!
一定會瘋狂撥放!!
天阿~~還真不知該如何拒絕!!

就半推半就的配合拍ㄌ兩次~~
結果他們說還不OK!!
哈~我好想說~~那就不要拍ㄌ吧!!

在還不知如何拒絕!!
公司主管跑出來救我ㄌ...
我趕警跟對方說~~不好意思~~工作重要~~~就繞跑ㄌ
哈~~他們就在一看在看....
他們應該很希望能OK吧!!
不過我現在努力的祈禱....
不要OK!!!

不過感謝公司主管就ㄌ我一命!!
天押要是真上ㄌ鏡頭我會被老爸跟老媽宰ㄌ.....

之前綜藝節目在西門町拍攝就不小心出現在鏡頭幾次(只是晃過)
老媽就電話瘋狂關切!!
天阿~~要是我拍那兩個鏡頭OK的話
上ㄌ電視~~~我想我真的會被殺ㄌ

喵阿~森阿~阿米狗狗~~幫我祈禱吧!!
千萬別上ㄌ廣告阿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