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20:36:4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又來了
我叫小光
(= =+我叫光仔)
= =+看到標題大家都知道我要講什麼了吧
嗯...非常好^^
那掰掰......
(= =ㄟㄟㄟ......)
哈...開玩笑開玩笑啦!!
如果繼續鬧下去....我的頭就要跟地板近距離接觸了...
呵呵....
(= =+災的賀)
哈.....好了好了
來說主題吧
就是阿....
昨天我剪了頭髮了^^
而且還在中間綁了一個髮型...
算髮型嗎...有點.....
="=..............................................................
(老兄.....有那麼難看嗎)
不是難看阿....只是我比較喜歡長頭髮的我= =
為什麼勒.........
因為.........
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開玩笑的啦..................
比較好看啊 !!
對˙ !
我長頭髮比較好看...............
嗚.....人家好不容易流長的QQ
QQ.......................
(= =+我亮麗的秀髮)
= =你根本沒頭髮....死禿驢....
(= =+拔刀)
呵呵.....我是在唸漫畫內容^^"
= =嚇死我了......
ㄟ.....總之勒........
大家請誠心的接納我這顆怪頭= =
它是無辜的....= =別罵他嘿!!
還有阿!
千萬別當禿驢嘿= =+<<小聲的講
(= =嗯?有人提到禿...)
你想太多了啦^^"
好了....我看他們差不多看不下去了....
光仔~咱們下次再來!
掰~
(= =+掰)

PS:
這次的圖示使用
機動戰士 鋼彈SEED
的第二位男主角
阿斯蘭薩拉.....
評語:....帥哥剛洗澡出來都那麼帥嗎////.....

台長: 小光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