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01:07:2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了一篇網制
然後不小心案到關掉
好吧
記多少打多少

下班後已經計畫好了
要先去買自嗨盃的票,因為大同大同國貨好這次遜了
然後在去逛個馬路
去看看再網路上看到的衣服來台灣了沒
暑假真是沒上班就是花錢


禮拜一這個開始
不是很好,一個怪咖要來跟我同班
傳聞他會讓人抓狂,暑假真是動肝火的旺季
聖哥說:都30幾了還要偷懶
今天已經一個白濫挑戰我的耐性了
反正你總會來,我們走著瞧
還有一個傢伙要回來,聽大家說這是個討厭的傢伙
還好你回來我就不打算做了
不過有兩個月,保佑你不要犯到我
海軍陸戰隊沒有比較威

今天跟舒研聊了40分鐘,所以寶哥幫我站了40分鐘多
所以那裡人最好的是寶哥
哈哈,舒研真是個美女
今天真是這禮拜最輕鬆的一天,讓我有體力在這邊打網制

銘傳感覺還真無趣,也許是因為沒有
恩,明天要上早班
明天應該就看的到經濟跟英文的成績了

台長: swaT.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